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12

holiday mood

-lokeyeetongsofake-

HAPPY HOLIDAY! :D
Wohoo, havent start holiday actually.
but um in a HOLIDAY MOOD ad! :p

走过熙攘人群 踏遍海角天崖
找不到一份爱像耶稣
祂抚慰我心 祂怀抱我灵
测不透的 不求回报的爱情
爱到为我降生 爱到为我受死
爱到体恤我一切软弱
祂柔声呼唤 祂耐心等候
永不停息​​ 无怨无悔的爱情

祂为何对我那么好
我虽然不好 祂却听我每个祷告
或在宁静清晨 或在伤心夜里
祂为何对我那么好
我虽然不配 祂还爱我如同珍宝
此情山高海深



王祖蓝 主你为何对我这么的好!
Nice song. :)

其实我的人真的很假的
我对任何事情都很假
对朋友也一样
所以当你发现我很假的时候
就不需要那么惊讶 :p
我会对每一个人都伪装

考完试了每天在家都没有东西做 -_-
最糟糕的是还要去补习

其实我真的很怕那谣言变成真实的
没有人会懂我心里的想法
我真的很想问清楚
可是我真的很怕那答案不是我要的
那我宁愿永远不知道真相 :)


可是你用眼神说给我听
一种冥冥无声的鼓励

我绝对明白自已多不容易
走出过去不敢想像中的轨迹
像初恋那般神秘心猛烈冲击
要我告诉你无可救药地我爱你 :)